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新田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到石大进行招聘宣讲

 

128下午,新田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中国石油大学翠宫报告厅举行,新田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生先生一行10余人来校作招聘宣讲。

宣讲会上,丁生不仅介绍了新田石油公司的业务状况,而且还结合自身经历以及企业发展对人才的要求,对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忠告。此外,新田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刘伟霞、高级地球物理师郑杰、地质师周鹏以及在新田石油研究生企业工作站的学生代表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目标、人才政策、管理模式、培训机制以及人才需求状况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会结束后,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张士诚以及校办、研究生院、科研与设备处、就业指导中心、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部门负责人共同与丁生总裁一行进行了座谈,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