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与密苏里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党委书记蒋庆哲率团访问美国高校,与俄克拉荷马大学、密苏里科技大学、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商谈合作事宜。

经过协商,中国石油大学与密苏里科技大学签署了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就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密苏里科技大学(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成立于1870年,是西密西西比地区第一所技术类学校。密苏里科技大学成立初期名为密苏里矿业和冶金学院(Missouri School of Mines and Metallurgy)主要致力于采矿和冶金方面的研究。到20世纪20年代,密苏里科技大学已经发展成为集土木、电子、机械、化工、地质等多学科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学,其能源、土木、材料等学科处于全美前列,采矿工程学科排名全美第二。

访问期间,蒋庆哲一行还看望了部分石大在美留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