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10年第21次党委常委会、第20次校长办公会简报

 

2010129日,党委书记蒋庆哲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0年第21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了关于党员违纪处理的意见;研究决定了关于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0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研究决定了关于召开201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事项;听取讨论了关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2010129日,校长张来斌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0年第20次校长办公会。会议重新审定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设备购置管理规定及实施办法》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仪器设备采购招投标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研周转房管理办法》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院系用房管理办法》;讨论决定了关于2010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推荐人选;审议通过了给予石油工程学院张劲记过处分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在编职工薪酬发放办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