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校机关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福虎长啸即远去,瑞兔欢跃报春来,欢歌笑语辞旧岁,继往开来迎新年。1230日下午,校机关迎新年联欢会在石大翠宫报告厅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刚文哲与机关各部处全体同志近300多人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联欢会,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刚文哲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总结了2010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对机关各部处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机关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使机关工作在管理上更加有序、更加高效,在服务上更加优质、更加令人满意,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联欢会上,校机关各部处表演了十多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伴着欢快活泼、吉祥喜庆的歌伴舞《恭喜发财》,联欢会拉开帷幕。手语舞《爱》,合唱《我的好兄弟》、《光阴的故事》、《手牵手》感情真挚、温馨感人,表现了机关团体互助友爱、精诚团结的精神面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好日子》、《好运来》表达了机关同志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盼和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合唱陶笛伴奏《半个月亮爬上来》、《青春舞曲》及陶笛合奏《阿爸的故乡》使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浓烈的异域风情,也领略到了陶笛独特的艺术魅力;《时装表演》则把观众带到了潮流时尚的模特T形台;相声《中国话》、配音小品《打劫》及《新版广播操》笑料百出,令台下观众忍俊不禁;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健美操》则展现了机关员工的青春风采。

精彩纷呈的节目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令人意犹未尽,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四次抽奖穿插于联欢过程中,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联欢会上还对2010年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创先争优”读书学习活动中涌现出的5个“读书学习活动先进集体”和22名“读书学习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