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承办的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第一期天然气储运知识培训班开班

 

14日上午,由中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以下简称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第一期天然气储运知识培训班”,在第二教学楼举行了开学典礼。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总经理林长海、副总经理宓龙彪,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庞雄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谦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庞雄奇首先致辞,高度评价了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的人才强企战略,感谢企业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学校愿意和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林长海做了讲话,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希望通过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并要求员工在培训中要转变观念、遵守纪律、维护企业形象。

这是中国石油大学首次为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承办储运知识培训,共有34名学员参加,将在学校学习24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