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2010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喜获丰收

从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有关文件获悉,2010年中国石油大学有4项人文社科项目获得批准,是历年最多的一次,为学校2011年度科研工作迎来了开门红。

2010年度中国石油大学组织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13项,批准3项;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2项,批准1项。

一般项目获得批准的3项均是工商管理学院申请的项目,分别是:余祖德老师的《制造企业供应链中的逆向选择与道德风险问题及其管理机制研究》、王佩老师的《企业应对后金融危机的财务策略与理论重构》、金镭老师的《资源型产业集群的发展动力机制与治理对策研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获得批准的是地球科学学院张松老师的《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探索》。

近几年学校来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不断提高,国家软科学、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攻关项目都实现了零的突破,2010年度批准的4个项目再次为学校人文社科研究增添了砝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