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健美操比赛圆满结束

 

 

 

为更好地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面貌,1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研修大厦报告厅举办了大众健美操比赛。校领导吴小林、陈大恩、徐春明出席了此次比赛活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应邀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2个学院及单位代表队参加。在比赛现场,各代表队表演精彩纷呈,激情的音乐,跳动的身影,青春的步伐,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领略到了一种整体美、集体美。精彩的表演不时引来观众的喝彩和加油。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勤服务总公司和校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成人及远程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办企业总公司、地球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外语系、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图书馆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同时体育教学部代表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表演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