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抽查2010年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的单位

 

16日,中国石油大学组成检查组对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的情况进行抽查。检查组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和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组成。

检查组分别前往开展试点工作的学院和校属公司,听取了地球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洛夫、石油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宁正福、化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郭绪强、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冬梅的汇报,查阅了书面报告、自评表和制度文件汇编、工作流程图、风险点汇总表、廉政风险防控一览表、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记录等材料。被查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检查。

刚文哲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地学院工作全面,材料规范;石工学院工作思路清晰、规范有效;化工学院工作严谨细致,扎实深入;后勤服务总公司通过此项工作理顺了工作关系,提高了管理水平。同时他要求,被检查的单位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完善各项工作,进一步以文件制度形式巩固工作成果,形成防控廉政风险的长效机制,为2011年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的单位提供样板。

此外,对其它开展此项工作单位的考核将在自查自评基础上,由校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评分。本次考核还以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了群众满意度调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