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首场免监考考试顺利结束

 

 

 

为树立优良学风,加强教风和考风的建设,学校决定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尝试设立免监考考场。本学期为《大学物理Ⅱ》、《高等数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四门本科生课程设立免监考考场,共有1386名学生申请参加。

110上午进行了首门免监考考试课程《大学物理Ⅱ》的考试。该课程共设考场36个,其中免监考考场为5个(3-3093-4133-4143-4153-416)。

免监考考场负责教师认真组织考前的清场及考试过程中的试卷的收发工作,考场井然有序。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组织相关人员巡视了免监考考场,学工处通过监控录像对免监考的各考场全程进行巡视;石工学院、商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按要求前来巡视了免监考考场。在理学院和《大学物理II》任课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协助配合下,石大首场免监考考场的考试顺利结束。

相关部门将根据此次试行结果,不断细化规则,出台更加科学完善的组织管理办法,为更大范围内推行免监考制度打好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