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10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

 

113日至14日,中国石油大学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全体校领导、二级干部、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党代会部分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教师代表、职员代表、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全校38位处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本单位做了201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对处级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年度考核工作既是对2010年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总结和回顾,也是一次很好的工作经验交流,各单位都能认真对待,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本单位一年的工作成果。

蒋庆哲重点强调了学期末的相关工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做好期末总结收尾工作;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和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安排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住宿和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