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中国石油大学考点工作顺利结束

 

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已于116日结束。今年,全国报考中国石油大学人数共计4993人,比去年增加12.8%其中,北京考点1945人,共设置61个考场,同时中国石油大学还首次作为考点,承担了防化指挥工程学院和防化研究院的组考工作。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研究生院先后召开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协调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培训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亲临考试现场,巡查考试情况。北京教育考试院派专人到石大考点巡考,并对石大考点的考场组织安排、考试安全防范措施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在研究生院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下,在纪委、教务处、保卫处、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医院等多个单位的通力合作与大力支持下,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