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举办“2010年工作总结暨新春联欢会”

 

118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研修大厦三层报告厅举办了“2010年工作总结暨新春联欢会”,副校长陈大恩、工会主席王仲民、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桂刚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总结暨联欢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冬梅主持。

在总结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周璀亮对201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总公司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学校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做到食堂保持菜价稳定,阳光公寓通过标准化验收,顺利接手研修大厦物业管理工作等,他代表总公司党政向全体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

陈大恩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后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他希望全体后总的员工们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全局意识,科学发展,为教学科研做好保障,为师生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冬梅宣读了表彰文件。表彰了获得校级劳模、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人员及总公司先进工作者共20名,并颁发证书,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比贡献,踏实工作。

在联欢会上,员工们自编自演了歌曲、舞蹈、快板书、诗朗诵等18个精彩节目,机关总支交流节目《创意广播操表演》把整个联欢会再次推到了高潮,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节目其间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联欢会现场始终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