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北京石大服务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五次双代会

 

121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北京石大服务公司第二届第五次双代会在研修大厦311会议室胜利召开。29名正式代表和19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冬梅主持。

校工会王仲民主席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后总一年的工会工作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周璀亮、副总经理谷海鹰、党总支书记赵冬梅、后总工会副主席王德杰同志分别作的《后勤服务总公司2010年工作总结》、《后勤服务总公司2010年财务工作报告》、《后勤服务总公司2010年工会工作总结》、《后勤服务总公司2010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分成三个代表团对《后勤服务总公司2010年工作总结》、《后勤服务总公司2010年工会工作总结》及《2010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对总公司发展提出诚恳的意见,积极行使职工代表参政议政的职权。

最后,全体正式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2010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工作总结》,28人赞成、1人弃权通过了《2010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