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办“2011新春外事招待会”

 

为了密切学校与工业界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在京国际能源公司和驻华使馆的合作与交流,121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在翠宫举办了“2011新春外事招待会”。 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徐春明出席了招待会,部分教授和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招待会。招待会由徐春明主持。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馆大使 Leonardo Arizaga Schmegel、苏丹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Omer Eisa Ahmed、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Kazbek Sarsembekov、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S. N. Haider、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Nguyen Van Phong、乌克兰驻华大使馆参赞维礼群以及法国驻华大使馆、蒙古驻华大使馆、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保加利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马拉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俄罗斯联邦驻华商务代表处、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政府中国办事处、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美国新田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壳牌勘探与生产有限公司、古巴石油公司、卡博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巴西石油公司北京代表处、蒙古矿产资源及石油管理局、阿拉斯加州驻华商务代表处、SAF 海外留学基金会等20多家驻华使馆、国际公司及驻京机构代表应邀参加了招待会。

招待会上,张来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与国际公司、国外政府相互协作在科研和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各大使馆及公司对学校的帮助,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