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新建东食堂开始试运行

 

219日,在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石油大学新建东食堂开始试运行。

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后的伙食工作。221日、22日,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刚文哲、雷玉江、副校长陈大恩等,先后到东食堂现场检查食堂运行情况,并与师生共进午餐。校领导强调,要稳定饭菜价格,提升饭菜质量,抓好饮食卫生与安全,为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

东食堂承担着全校大伙,也称基本伙的重任,经公开招标由苏州大学后勤集团负责整栋楼宇的餐饮服务与经营、物业和饮食从业人员管理工作,是学校伙食服务、经营与管理模式的创新,也是后勤社会化改革涌现出来的新事物。后勤管理处每餐都安排人员现场检查监督,广泛收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饭菜售卖区域不合理、刷卡机位置偏低、饭菜种类偏少、缺少水饺和面条、免费汤碗小等问题,已与服务方及时沟通,上述问题正在解决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