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两名赴疆县级团委挂职干部25日启程

 

根据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选派北京高校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过自愿报名、学校推荐、北京团市委考察等程序,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孙净宇和科研与设备处彭斐2位同志分别被选派到新疆塔城地区和克拉玛依市进行为期1年的挂职锻炼,挂职岗位为团县委副书记。225日,2位同志在团市委统一组织下如期启程赴疆。

启程前,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与2名挂职干部进行了谈话,希望他们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当地,深入基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切实服务当地,回报社会,让一年的挂职锻炼成为人生的宝贵财富和难忘经历。

两名赴疆同志均表示,个人已充分做好思想准备,一定会珍惜这次锻炼机会,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的期望,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发挥石大人的实事求是、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