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澳天然气技术伙伴关系基金澳方秘书长Tracey Lim女士到访中国石油大学

 

226下午,中澳天然气技术伙伴关系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澳方秘书长Tracey Lim女士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进行访问。副校长陈大恩会见了客人。

陈大恩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基金给予中国石油大学师生在科研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基金平台,与澳方的相关大学在天然气开发、运输和使用等诸多领域寻求合作。Tracey Lim秘书长对基金的整体运作情况做了介绍,并针对学校提出的通过基金加强中国石油大学与澳方高校在科研合作、师生交流等事宜给与了积极肯定的回应。

在座谈会上,科研与设备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学校科研和对外合作等工作情况,承担了基金支持项目的负责教师和学生也汇报了各自工作的进展情况。

中澳天然气技术伙伴关系基金是根据200210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与澳大利亚自然资源部签署的《关于设立中澳天然气技术伙伴关系基金的伙伴关系宣言》所设立的。基金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西澳州政府、西北大陆架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资助,总额2500万澳元,主要用于支持中国发展天然气工业和推动两国能源合作,期限10年。基金的具体情况,以及科研项目和奖学金申请等事宜详见基金网站:http://www.gasfund.com.au/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