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壳牌集团Matthias Bichsel博士受聘为中国石油大学兼职教授

   

中国石油大学—壳牌集团奖学金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Bichsel 博士做学术演讲

 张来斌和Bichsel博士共同接受接受记者采访

3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壳牌集团奖学金签字仪式暨Matthias Bichsel博士中国石油大学兼职教授授予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立志教授和壳牌首席技术官及创新与研发执行副总裁Gerald Schotman先生签署奖学金协议,校长张来斌和壳牌集团项目技术部董事Matthias Bichsel博士见证了签字。

签字仪式后,张来斌向Matthias Bichsel博士颁发“兼职教授”证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Bichsel博士和壳牌公司为世界石油工业所做出的贡献,相信Bichsel博士在石油行业30余年的从业经历和管理经验必定会让石大学生受益良多。Bichsel 博士对受聘为中国石油大学兼职教授感到十分高兴与荣幸,他表示与中国石油大学这样的知名科研学术机构建立更紧密的合作是壳牌总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作为中国石油大学的兼职教授,他将进一步鼓励和推动壳牌的技术专家和学校师生之间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

授予仪式结束后,Bichsel 博士做了题为“迈向可持续的能源未来”的学术演讲,分享了对全球石油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的分析,介绍了壳牌公司的战略、理念和技术进展,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1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学术演讲。

以上活动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关注,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采访。张来斌和Bichsel博士就壳牌和中国石油大学之间的合作、能源前景和技术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