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美国KBR公司代表团到访中国石油大学

 

39上午,美国凯洛格布朗路特(KBR)公司 (Kellogg Brown & Root) 技术董事Brian Harkins、顾问Thomas P. Hickey 及中国区代表一行5人到中国石油大学进行访问。副校长徐春明会见了客人,化工学院、科研与设备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徐春明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在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一直与国内外企业界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希望与KBR公司在多个方面开展合作。KBR公司代表对双方在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师资支持等方面的合作意向给予了积极肯定的回应。KBR公司代表表示,中国石油大学与KBR公司在一些技术的研究领域非常接近,作为一个注重科技创新及运用的能源企业,KBR公司希望能在相关方面与石油大学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在座谈会上,化工学院介绍了化工学院的科研与技术,并就KBR公司代表所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KBR公司一行还参观了化工学院相关实验室。

凯洛格布朗路特(KBR)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4万余名,业务遍及美国、澳大利亚、非洲、英国、亚洲和中东等国家和地区。作为全球能源与化工行业的领导者之一,KBR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设计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的新技术。KBR公司也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家承接中国项目的美国工程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