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与四川省广元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3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四川省广元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元市隆重举行。校长张来斌、副书记雷玉江,广元市委书记罗强、市长马华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市委书记罗强、校长张来斌分别发表讲话,张来斌与马华分别代表学校与广元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广元市政府将把中国石油大学作为广元市低碳发展和能源开发的重要科技支撑单位,在有关政策方面给予优惠和倾斜,全力支持中国石油大学在广元市开展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合作项目,促进石油大学相关领域的学科建设。中国石油大学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优势,为广元市发展低碳经济、建设低碳示范城市和建设四川能源化工产业基地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双方本着“加强协作、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精神,按照“平等、互利、互惠”的原则,在科研、技术、教育、文化等方面,有组织地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逐步建立健全合作创新、共同发展的运行机制,形成长期稳定的市、校战略合作关系。

副市长张康明主持签字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府相关部门、相关县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深化双方在油气领域的合作,广元市旺苍县政府、苍溪县政府、天然气综合利用园区管委会先后与中国石油大学化工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