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改革工作顺利启动

 

近期,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与设备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人事处启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改革工作,对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相关文件进行了重新修订。

201012月开始,学校先后召开了主管人事工作的院长会议、校高级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校学术委员会、青年教师座谈会等系列会议,对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相关文件进行了讨论和修订。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学校对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改革的尝试,并对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文件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文件的修订以提升质量和水平,规范和简化评审程序为目的,重点在于提升专业技术队伍的基础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化水平,提出按岗位类别分类评审等办法,着重提高教师队伍的教育教学能力,明确了对专业技术评审工作对教学效果的要求,将对学校专业技术队伍建设起到明确的导向作用。

学校将在上述研讨会的基础上,对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系列文件做出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