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师生代表参加北京高校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331下午,北京高校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暨先进事迹报告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副市长洪峰、教育部思政司司长杨振斌、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建明等出席,中组部、市委组织部、市教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主持工作部署会。中国石油大学由党委副书记刚文哲带队,组织部、宣传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师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洪峰对北京高校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北京高校创先争优活动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基础工作扎实、活动特色鲜明,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高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和积极性。要紧密围绕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十二五”时期重点任务,找准创先争优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紧密结合高校实际,深入实施“领航工程”、“聚力工程”和“先锋工程”,为创先争优注入新动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在随后举行的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北京高校育人标兵”和“北京高校成才表率”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清华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国家级教学名师孙宏斌,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主任、国家级教学名师王移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授李尚志,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博士研究生程德文,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曹明正,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工作学习中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全场听众,赢得了现场师生一次次热烈持久的掌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