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教育部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

 

42上午,教育部党组和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了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全体校领导、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设在第四会议室的中国石油大学分会场会议。

会上,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天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7家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同志对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袁贵仁指出,第一要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突出重点,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2011年工作要点》;第三要创新载体,切实把加强教育系统政风、行风、学风建设作为重要载体和今年工作重点,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为实现教育事业“十二五”良好开局提供政治动力和组织保证。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召开了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刚文哲同志对全校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