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校优秀学员第二期素质拓展营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地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49日,党校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素质拓展训练中心成功举办了优秀学员第二期素质拓展营。24名党校优秀学员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在为期一天的活动过程中,学员参加了高空断桥、信任背摔、穿越电网、翻越毕业墙等项目,内容丰富而有趣。在训练结束后的分享环节中,学员们就自己的所感所想所悟进行了交流。有学员从高空断桥中体会到了挖掘潜能的重要性,只要有信心、有勇气去面对,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有学员从信任背摔中体会到了责任与诚信;有学员从穿越电网中深刻理解了“细节决定成败”,一个团队就是一个整体,任何人的任何微小的举动都会影响团队的成败;有学员从翻越毕业墙中体会到团队合作精神的内涵,有责任、信任、勇气、力量、智慧、永不放弃、勇往直前等等。

短短的一天活动结束了,尽管每个人都有些疲惫,然而内心的喜悦都写在脸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拓展活动中取得的成果扩展开来,延伸下去,将此次活动升华出的旺盛斗志与协作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积极争创先进、争当优秀,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