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工商管理学院新任院长任命宣布会

416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工商管理学院新任院长任命宣布会,党委书记蒋庆哲等校领导亲送新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晓光教授上任并讲话,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陈大恩出席并主持了宣布会。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侯慧珍宣读了《关于杨晓光等同志聘任、解聘的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新任院长杨晓光教授以李白的一句诗:“感君恩重许君命”,以示对学校党委和教职员工的信任与支持的感谢。他表示:一定要兢兢业业,不辱使命,用真心和真情为学院发展战略服务,为教职员工服务,带领工商学院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秀成教授代表班子成员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杨晓光院长的工作,同心同德,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蒋庆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学院院长,对学院和学校来说都是一次干部选拔机制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方式的创新和尝试,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能多支持新院长和领导班子的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开放、包容的良好氛围,创造一个英才辈出、群英荟萃的新局面。同时蒋庆哲对学院新组建的班子提出了要求,希望新班子能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缩短班子磨合期,以“改革创新,提高质量”为主题,紧紧抓住“十二五”发展的契机,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陈大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十二五”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此次面向海内外成功选聘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更是点睛之笔,相信这将成为学院事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

 

附件:杨晓光同志基本情况

 

杨晓光同志基本情况

杨晓光,男,19647月出生,现年46岁,安徽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研究员,中国青年科技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获得者。

基本简历:

1981.09-1986.07  清华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读本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