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苏丹石油部部长、交通部部长一行访问中国石油大学

 

414日中午,苏丹石油部部长Dr. Lual Acuek Lual Deng博士和交通部部长Mr. Chuol Rambang Luoth Rang先生,在中石油尼罗河公司孙贤胜总经理的陪同下,一行9人到中国石油大学进行了访问。校长张来斌、副校长陈大恩会见了客人。

张来斌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石大与苏丹多年的合作关系及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展望了石大与苏丹石油工业和大学的未来合作前景,表示石大愿意在中国和苏丹能源合作的背景下,继续为苏丹石油工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Dr. Lual Acuek Lual Deng博士对中国石油大学与苏丹富有成效的合作表示赞赏,希望更多的苏丹学生来石大学习,并希望石大支持苏丹筹建新的石油学院。

会后,代表团与在校苏丹留学生进行了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