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多家石油企业到中国石油大学选聘博士后

 

 

近一周来,先后已有大港油田、胜利油田、中原油田、新疆油田和吐哈油田共5家单位到中国石油大学进行了博士后招聘宣讲。

各个石油企业的博士后招聘代表将本油田的自然环境、社会环境、油田发展历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立及发展制度、津贴待遇等方面问题给广大博士生做了介绍。宣讲会共吸引了50余名博士生参加。宣讲会由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人事处、研究生工作部以及各院系给予了大力支持。

各石油企业提供的博士后工作站,对于新近获得博士学位的学生,不仅能享受油田公司提供的良好津贴待遇,而且能在石油行业的科研机构从事研究工作,将理论学习与生产实践良好的结合,为今后的发展开拓广阔的空间。对于企业而言,吸引高学历的博士生参与到生产实践中去,可以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鲜的力量;对学校而言,在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平台,不仅满足了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而且能继续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供进一步深造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