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首次获得北京市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427日下午,2011年北京共青团信息工作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团委荣获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颁发的2010年度北京市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做了典型经验发言。据悉,全北京市获得此项殊荣的各级团委组织共有25家。

2010年,在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全校团学组织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高度重视信息工作,使学校共青团信息报送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统计,2010年学校共向北京团市委报送信息近900条,并成功在北京团市委网站上发布62条,上报信息积分84.4分,团市委采用积分62分,推荐上报团中央积分16分,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与2009年总分106.8分相比,2010年全年我校获得了总分166.4分的骄人成绩,位列北京市高校“北京共青团网站信息报送”积分排名榜第8,在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中排名第31。不仅信息报送数量大幅增加,时效性也得到加强,及时反映学校团学工作的新思路、新动态、新经验和新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