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与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公司签订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

 

428,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工程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天津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张士诚出席并代表学校与渤海钻探公司签订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党委书记李越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金华,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工程公司总经理秦永和、副书记石桂臣、副总经理周宝华、总会计师桂王来等领导出席了揭牌暨签字仪式。

在揭牌暨签字仪式后的座谈会上,渤海钻探工程公司总经理秦永和等领导阐释了渤海钻探工程公司“以特色求发展”的理念,介绍了公司的关键技术及特色产品,并将公司筛选出来的联合培养博士后科研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在石油院校领导讲话中,张士诚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位移钻井、水射流技术在油层改造中的应用等技术,以及在测井等领域的先进工具研发等情况,并就如何落实好联合培养博士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希望学校与渤海钻探工程公司利用好博士后工作站这个平台,大力推进校企双方在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

出席揭牌仪式并与渤海钻探公司签订协议的还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北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长江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山红红作为石油院校代表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