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积极开展“双学双比双提高”活动

 

根据中央组织部和北京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自516日开始,中国石油大学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参加“双学双比双提高”集中活动周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网上投票推荐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514,组织部召集宣传部、学工处、研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双学双比双提高”集中活动周工作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网上投票推荐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在校园网上发布了北京大学高松、西坝河社区叶如陵2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的先进事迹。

石大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双学双比双提高”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登陆人民网、新华网的投票网页,认真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的先进事迹,特别是北京大学高松、西坝河社区叶如陵2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事迹。师生们踊跃参加投票推荐活动,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比奉献,形成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