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应邀参加塔尔萨大学第127届毕业典礼

校长张来斌(前排左三)参加塔尔萨大学第127届毕业典礼 

校长张来斌与塔尔萨大学毕业的合作项目学生合影 

校长张来斌与阿拉斯加大学费尔班克斯分校的合作项目学生合影

近日,应美国塔尔萨大学和阿拉斯加大学费尔班克斯分校校长的邀请,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访问了上述两所大学。访问期间,与两所大学相关校领导和相关院系负责人就目前开展的交流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合作领域的扩展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多项共识。

今年,中国石油大学与塔尔萨大学学生合作项目的首批8名学生毕业,张来斌作为唯一特邀国外嘉宾,参加了塔尔萨大学第127届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第一排就座。

在与上述两校的会谈中了解到,两校对与石大目前开展的学生合作项目非常满意,对石大学生的学习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均认为,合作是成功的。同时,两校表示愿意与中国石油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扩宽合作领域、增加合作内容、提高合作层次,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学生实习、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访问期间,张来斌一行还与参加合作项目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状况,认真听取并向外方反馈了学生提出的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