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李建民、杨新育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指导工作

 

520上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建民、杨新育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视察指导工作,并与学校相关人员举行留学项目座谈会。校长张来斌、副书记吴小林出席了座谈会,研究生院、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吴小林主持。张来斌首先致辞,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基金委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对留学和访学项目非常重视,采取了多种措施鼓励和敦促师生更多地参与此类项目,这是学校实施国际化战略和人才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在听取了学校有关研究生出国项目和国际化培养、教师引进和出国进修、留学生教育和国际培训等方面的汇报后,杨新育对中国石油大学推进国际化的一些做法表示赞赏,对于学校利用学科优势,积极推动教师访学和学生交流的工作给与了积极肯定,鼓励学校更充分地利用现有政策,进一步挖掘潜力,努力把项目做得更好。李建民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学校领导对出国项目非常重视,学科专业特色鲜明,校企结合成效显著,希望学校在现代人才培养中继续发挥优势,提高竞争力。

 最后,与会人员就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中共同关心的问题与李建民、杨新育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李建民一行还就如何进一步争取和利用好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