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行2011级学生军训联欢晚会

917日晚,中国石油大学2011级学生军训联欢晚会在红旗操场隆重举行,全体新生身着军装,齐聚一堂。学生工作处及院系负责人、96528部队教导队教官、各连队辅导员和全体受训学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上7点,中国石油大学军训团组织全体同学进行了拉歌活动,各营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全体新生用一曲整齐、嘹亮的军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晚会序幕。形式多样的晚会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快板、诗朗诵等类型,许多节目出自学生原创,充分展现了2011级新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面貌。富有民族风情的维族舞蹈《舞动的新疆》、蒙古族舞蹈《布里亚特情》和傣族舞蹈《竹楼情歌》尽展才华;幽默诙谐的三句半《戏说军营》、回味军训生活的快板《军训新歌》彰显激情与活力;由《北京欢迎你》、《沂蒙山好地方》、《家在东北》、《布达拉宫》等歌曲共同组成的方言联唱《欢乐大中国》也是晚会一大亮点,唤起浓浓思乡情。

军训团的教官合唱《朋友》又将全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平日严肃认真的教官们在台上放声歌唱,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场下掌声雷动,欢呼声经久不息。晚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也为2011级新生军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