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承办中石化国勘第一期叙利亚员工钻井监督培训班

919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石化集团国勘第一期叙利亚员工钻井监督培训班”在翠宫举行开学典礼。中石化集团国勘公司叙利亚项目副总经理张会中,国勘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苏勤、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冯立,北京温菲尔德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书记孙连民、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宇,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庞雄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薇等出席了典礼。

该培训班是中石化集团国勘公司叙利亚项目通过北京温菲尔德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中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其承办的钻井监督培训。中石化集团国勘公司的几位领导高度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对学校为中石化集团海外项目培训工作提供的巨大帮助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深化中叙两国人民友谊,对两国在石油石化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以及国勘公司叙利亚项目的蓬勃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本期培训历时共100天,学员们将在学校学习钻井技术、钻井监督、钻井项目管理三大模块的课程,并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胜利油田进行为期5周的实习,此外将在北京、东营、青岛、上海四地参观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