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

根据《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全校19个二级基层党组织于919-9月21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党代会正式代表160名。

这次选出的党代表充分体现了代表构成的先进性与广泛性要求。代表中,男代表108名,占代表总数的67.5%;女代表52名,占代表总数的32.5%。少数民族代表有15名,占代表总数的9.4%。代表的职业结构为:各级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代表52名,占32.5%;教师、专业技术人员81名,占50.6 %;工人2名,占1.3%;离退休人员13名,占8.1%;学生12名,占7.5%

本次选举,各单位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学校有关规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安排,各选举单位从922日开始酝酿提名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