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第十次党代会专题网上线

为全面展示中国石油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迎接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党委宣传部和信息技术中心共同策划制作了第十次党代会专题网。

第十次党代会专题网共设有工作动态、文件通知、党员心声、党员风采、学习资料、党代会史料、图片资料、发展成就八个栏目。专题网将通过收集整理大量文字、图片、数据资料,集中报道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学校以及各基层单位的工作动态;大力宣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详细回顾学校历届党代会的历史;充分展现学校在学科综合能力、人才培养、人才强校、师资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

第十次党代会专题网将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解读党代会报告,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及时了解把握会议精神,为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广大师生可以直接点击第十次党代会专题或通过校园网链接访问专题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