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副总裁一行来石大访问

1011,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副总裁王新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参观访问,商谈会计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合作办学等事宜。副校长徐春明会见了来访客人,党办(校办)、教务处、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化工学院和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并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春明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校历史、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产学研合作等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果,表示神华集团与学校在奖学金设置和订单式人才培养方面都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王新对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的概况和业务领域进行了介绍,表示能源化工是国家发展需要,十二五期间公司发展规划需要大批石化人才,希望能通过合作交流扩大公司对学生的影响和对毕业生的吸引,拓宽与学校的合作领域。

随后,双方就会计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合作办学、与化工学院拓宽合作办学思路和奖学金设置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协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