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新奥集团奖学金”举行签约仪式

 

1014上午,“中国石油大学——新奥集团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新奥集团总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刚文哲和新奥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韩瑞改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上签字。研工部、学生资助中心、化工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获得“新奥集团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韩瑞改对刚文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发展前景和奖学金项目,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石油大学的联系,实现校企共赢。

刚文哲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回顾了新奥集团与学校的长期合作,重点介绍了学校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模式及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高校人才培养为新奥集团的发展提供支撑,同时企业灵活的用人机制也会成为石大毕业生发挥的舞台。最后,他感谢新奥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希望将来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方式。

新奥集团创建于1989年,以创新清洁能源为使命,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清洁能源企业。2006 年中国石油大学与新奥集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公司在学校设立新奥集团奖学金,每年 10 万元,合同期限 5 年,奖学金已资助学生 129 人;而根据此次新签订的协议,新奥集团继续设立奖学金,每年30万元,合同期限3年。

签约仪式后,刚文哲一行还参观了新奥探索之路展览室、硅基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线、煤基低碳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奥集团的地下气化采煤技术、煤催化气化技术、太阳能源全息集成技术、微藻生物技术等先进技术极大的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引起了学生对新能源、新技术的极大兴趣,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能来到新奥集团工作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