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访问上海石化

1027,党委书记蒋庆哲、副校长徐春明率队访问了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石化)。访问期间,蒋庆哲一行参观了上海石化主要车间,并与上海石化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蒋庆哲、上海石化总经理王治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成人教育、科研交流与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参加座谈的还有党办、研究生院、就业指导中心、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上海石化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上海石化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是中国最大的炼油化工一体化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重要的成品油、中间石化产品、合成树脂和合成纤维生产企业。

结束对上海石化的访问后,蒋庆哲一行又拜访了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之后参加了东华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