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海油201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首站在石大举行

招聘宣讲会现场

学生现场投递简历

 

1031,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201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中国石油大学翠宫报告厅举行,此次招聘宣讲会是中国海油201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第一站。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和志、人力资源部综合调研处处长徐晓武以及中海油研究总院、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炼化与销售事业部等共计34家企业的80余位代表参与了招聘宣讲会活动。校长张来斌、校长助理王国红出席了宣讲会。宣讲会吸引了近千名毕业生参加。

张来斌在宣讲会上致辞,感谢中国海油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帮助与支持,鼓励学生加盟中国海洋石油团队,融入中国海油和谐融洽的人文环境中。同时,他对学生的培养情况及学生的学习能力、综合素质做了高度评价,希望毕业生们要学会展示自己,找到满意的工作。

陈和志介绍了总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发展战略,人才需求情况和选择毕业生的标准,并现场解答了毕业生关注的各类问题。湛江分公司、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炼化与销售事业部、销售分公司、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代表分别作了招聘宣讲。宣讲会后部分单位现场收集了学生的简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