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荣获第十二届全国“挑战杯”高校优秀组织奖

日前,中国石油大学荣获由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发的高校优秀组织奖。

本届“挑战杯”共有1935所高校在网站报备作品16976件。内地305所高校共637项作品进入决赛。高校优秀组织奖占进入终审决赛高校数的30%。奖项评选优先考虑高校挑战杯成绩,并结合高校递交的优秀组织奖申请材料进行考察。

针对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第六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石大成立了以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主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牵头,由团委、学生处、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组成的竞赛领导小组和竞赛组委会,负责挑战杯竞赛工作组织指导,协调全校活动的开展。同时,各院系成立相应的竞赛领导小组,负责院系内竞赛宣传、动员、作品选拔和申报工作。通过精心周密的组织安排,石大最终取得一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学校参加“挑战杯”系列赛事以来获奖项目最多,获奖质量最高的一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