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会到石大地学院参观交流

1027,在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和校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各级工会主席来到地球科学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参观交流,地学院党委书记刘洛夫、学院上届工会主席尹秀英和学院工会委员参加了此次参观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期间,王仲民介绍了地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的特色,刘洛夫代表学院对各位工会同僚的到来表示欢迎,地大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关进平表达了此次参观交流的目的,大家就“工会之家”建设心得进行了交流。

尹秀英结合自己多年工会工作的经历和心得,介绍了地学院“工会之家”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地学院“工会之家”和谐民主的建家理念、院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和工会工作管理规范化程序等,毫无保留的将她多年宝贵的工会工作经验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之后,大家参观了地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各项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