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访问中石化国际石油勘探开发公司

1117,校长张来斌率队访问了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国勘公司)。中石化国勘公司党委书记詹麒、总经理耿宪良、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国华等热情会见了张来斌一行。

詹麒、耿宪良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对国际化人才、科研等方面的需求;张来斌重点介绍了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情况。双方就小语种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生联合培养、海外人员培训、科研交流与合作、留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参加会谈的还有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国勘公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勘探开发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代表中国石化集团统一对外进行上游油气合作,是中国石化集团海外油气勘探开发投资与经营作业一体化的战略经营单位,是中国石化集团从事上游海外投资经营的唯一化专业公司。国际勘探公司成立于20011月,总部设在北京,实行两级管理模式,总部为投资决策和生产经营管理中心,大区公司作为总部派出机构,代表总部行使监督管理和协调服务职能。近年来,国际勘探公司按照中国石化集团部署,围绕国际化战略和资源战略,海外油气勘探开发业务发展迅速,油气储量和权益油产量增长较快,2010年获得海外权益石油产量达到了2000余万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