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赴山东省沂水县访问交流

近日,副校长徐春明应邀带领化工学院和科技处、教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授赴山东省沂水县走访交流。

徐春明一行受到了沂水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在参观了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道一化工有限公司和清沂山化工有限公司后,与沂水县党政机关、发改委、科技局及相关部门和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沂水县委书记刘贤军、县长杨原田对徐春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石大对革命老区的重视表示感谢,希望石大对沂水开发区和石油化工基地的建设规划给予指导。徐春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并就沂水县拟建设临沂地区首个石油化工基地的中长期规划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表示愿意加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特别是加强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随行的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沂水县位于鲁中南地区,有110.83万人口,总面积2434.8平方公里,在山东省县级区划面积中居第二位。沂水县历史悠久,是著名的革命老区,红嫂的故乡,《大众日报》创刊地,沂蒙精神发祥地之一。201012月,石大与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泓达公司出资赞助中国石油大学教学基本功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