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2届毕业生通用专业校园双选会

123,中国石油大学联合北京市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中国政法大学、昌平区投资促进局在多功能厅举办了2012届毕业生冬季通用专业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130余家企业、300余名用人单位代表来校招聘。用人单位主要以北京地区企业为主,包含国企、民企、外企等企业类型,主要有: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地质勘查技术院、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万方博通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格威石油仪器有限公司、北京环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思创毕升专利事务所、北京市兰台律师事务所等。这些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为目前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部分学生在双选会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签约。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北京市昌平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中国石油大学各院系副书记及各毕业班辅导员亲临现场,关心、指导毕业生求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