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1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12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2011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党办校办主任陈崇河、人民武装部部长王英国、校团委老师周玉成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玉琳主持。

雷玉江为7名入伍新兵一一披上绶带,并佩戴了光荣花。欢送会上,退伍学生代表潘凡露讲述了两年的从军经历,从思想政治、人生观价值观、个人生活习惯等方面谈了北海舰队两年海军部队的锻炼收获,并以自己丰富的海军经历和对部队的深刻认知,为7位新兵提出诚恳的建议和真诚的祝福。随后,他和其余两名2011年退伍学生张万周、李彪向学校赠送了中国海军“青岛”号导弹驱逐舰模型。

入伍学生代表李晋波在发言中向学校和老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母校提供的这次体验绿色军营生活的机会。他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刻苦学习军事技能,并加强学习,发扬石大精神,展现石大大学生士兵的风采,决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

雷玉江对石大2011年光荣入伍的7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向凯旋的3位退伍老兵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人生道路上一次重要的选择,勉励大学生新兵迅速完成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时刻以保家卫国为光荣使命,利用自身文化修养较高的优势,将所学科学知识应用到实际训练中。同时,他向7位应征入伍的同学提出了要求,要他们在部队中一切听从指挥,砥砺意志品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苦为荣、苦中求进,争做合格军人。并鼓励大学生新兵铭记自己是一个“石大人”,把石油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部队去,让石油精神在军营闪光,早日捷报频传,为母校争光。

   

附:中国石油大学2011年参军入伍学生名单

序号

姓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