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归国青年教师和青年拔尖人才座谈会

党委书记蒋庆哲主持召开归国青年教师座谈会

校长张来斌为2010-2011年度当选“青年拔尖人才”的教师颁发奖牌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先后举办归国青年教师和青年拔尖人才座谈会,从而了解留学归国的青年教师和校聘青年拔尖人才岗位教师的科研、教学状态,发现和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为学校在“十二五”期间的人才工作献计献策。

128,归国青年教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蒋庆哲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有2009-2011三年中归国的14位青年教师和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人事处的相关负责人。

14位青年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自身的归国经历和入职感受,表达了对学校海外人才引进政策的支持和感谢,同时针对目前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得到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详细解答。蒋庆哲代表学校党委对所有归国青年教师对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校一直利用各种资源和力量改善科研和办学环境,提高青年教师待遇,努力建设完善人才引进与服务系统。他还鼓励归国青年教师在科研、教学工作中应该继续坚持自己的海外研究背景的优势,并从业务和思想水平方面同时要求进步,做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

1214,青年拔尖人才座谈会由校长张来斌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校从2005年实行“青年拔尖人才”岗位政策以来成功入选的13名青年教师,以及所在学院的院长。

张来斌总结了“青年拔尖人才”政策七年来的实施情况以及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与各位院长一起为20102011年度新当选的7名教师颁发了奖牌。出席会议的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在“青年拔尖人才”岗位上开展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大家表示“青年拔尖人才”称号是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和激励,感谢学校对青年教师提供了好的平台和支持政策,并对学校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愿意为学校的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