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业余歌手卡啦OK大赛

1215下午,中国石油大学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唱响十二五,献礼党代会”暨第二届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业余歌手卡啦OK决赛。比赛得到了各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经过各基层工会的选拔推荐,共有41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预赛,来自10个部门的18名选手进入到最后决赛。决赛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到场观看,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不少观众举着为选手加油的牌子,挥舞着加油棒,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认真演唱,发挥了最好的状态和水平。比赛邀请了机械学院、人文学院、校机关等单位的老师以及校外音乐专家作为评委。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和认真评审,共评选出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邵昱洁(远程教育学院)、王首(远程教育学院)   

二等奖:刘小玉(信息学院)、姜建胜(机械学院)、赵天姿(图书馆)  三等奖:张焕荣(继续教育学院)、刘洪洋(校机关)、赵树英(理学院)、钱尚品(后勤管理处)、康璇(理学院)

校机关、理学院、信息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组织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