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无烟校园建设评估获好评

1216上午,北京市爱卫会、市教委、市卫生局组成的专家组一行3人在昌平区卫生局的陪同下对中国石油大学无烟校园建设进行评估检查。

副校长吴小林出席汇报会并致欢迎词,校爱卫会办公室主任、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海燕就学校控烟工作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们审查了学校控烟工作相关资料,并进行现场控烟效果检查。

北京市将高校作为今年控烟工作的重点,并部署了年初启动、中期督导、年底验收的工作路线图。本次评估检查为年底验收。专家们表示,中国石油大学的控烟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本次年底验收中表现突出,较上次检查有了长足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校医院、宣传部门及各个院系积极参与,紧密配合,无烟校园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专家们指出,控烟工作是一项长期和有难度的工作,需要学校常抓不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