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民盟中国石油大学支部和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支社向第十次党代会发来贺信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代表大会:

值此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我校民盟支部和九三支社谨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我校迈入重点突破、再上台阶的新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校进入了一个加快建设和科学发展的全新的历史阶段。

五年来,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紧围绕“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坚持走科学发展之路,学校综合实力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明显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初步形成了规模适度、结构合理、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办学格局,圆满完成了第九次党代会制定的战略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长期以来,我校党委非常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支持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我们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新一届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为加快把我校建设成为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民主同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部

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社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分享到: